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法甲-姆巴佩傳射卡瓦尼迪馬利亞破門 巴黎3-0尼姆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12日 07: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2日,2019/20賽季法甲第1輪焦點戰展開角逐,巴黎聖日耳曼主場迎戰尼姆。卡瓦尼點球首開紀錄,姆巴佩擴大比分,隨後他又助攻迪馬利亞進球。巴黎3-0擊敗尼姆,取得新賽季開門紅。

[圖]法甲-姆巴佩傳射卡瓦尼破門 巴黎3-0尼姆

[圖]法甲-姆巴佩傳射卡瓦尼破門 巴黎3-0尼姆

  巴黎上賽季雙殺尼姆,其中主場3-0獲勝,姆巴佩打入兩球。本場比賽卡瓦尼、姆巴佩和新援薩拉維亞組成三叉戟,中後衛位置上蒂亞戈-席爾瓦搭檔另一名新援迪亞洛。內馬爾由於在進行轉會談判,缺席了本場比賽。

  第16分鐘,姆巴佩左路面對兩人包夾強行硬突,過掉兩人後門前抽射被門將貝爾納多尼撲出。第22分鐘,馬丁內斯禁區內手球,在經過VAR確認後主裁判吹罰點球,卡瓦尼大力勁射左路破門,巴黎1-0領先尼姆!

  第34分鐘,姆巴佩左路傳中到後點,薩拉維亞淩空墊射被貝爾納多尼撲出。2分鐘後,馬爾基尼奧斯推進到禁區前分球,德拉克斯勒插上推射被貝爾納多尼撲出底線。第42分鐘,姆巴佩左路下底橫傳,卡瓦尼近距離推射沒打正將球打偏。

  下半時雙方易邊再戰。第56分鐘,巴黎擴大比分,馬爾基尼奧斯將球吊到禁區左側,貝爾納特倒三角傳中,姆巴佩小禁區前左腳勁射破門,巴黎2-0領先尼姆!迪馬利亞出場換下薩拉維亞。

  第66分鐘,迪馬利亞直塞,姆巴佩在即將形成單刀球時被出擊的貝爾納多尼鏟斷。1分鐘後,巴黎再進一球,維拉蒂前場左路斷球後分給姆巴佩,姆巴佩斜傳到禁區中路,無人盯防的迪馬利亞近距離推射近角破門,巴黎3-0領先尼姆!克雷爾出現受傷的情況,默尼耶出場換下了他。

  第75分鐘,迪馬利亞右路45度角傳中,無人盯防的姆巴佩頭球竟然頂偏。第79分鐘,姆巴佩弧頂處起腳遠射,球飛出了橫樑。巴黎做出本場最後一個換人,蒂亞戈-席爾瓦被帕雷德斯換下。第82分鐘,卡瓦尼突入禁區勁射,球再一次高出橫樑。最終巴黎3-0完勝尼姆,憑藉凈勝球和里昂並列排在積分榜首位。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