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馬賽簽下阿根廷前鋒貝內德托 轉會費1600萬歐元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8月06日 09: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巴黎8月5日電 馬賽隊5日宣佈,與此前效力於博卡青年隊的阿根廷前鋒貝內德托簽約四年,後者成為法甲老牌勁旅在今夏轉會市場上簽下的第二名球員,也是其首次到歐洲聯賽踢球。

  29歲的貝內德托于2017年上演阿根廷國家隊首秀,至今有過5次出場記錄。據悉,馬賽隊為引進貝內德托花費了1600萬歐元(約合1.26億元人民幣)。

  在墨西哥以及阿根廷聯賽多支球隊裏有過效力經歷後,貝內德托過去三個賽季共代表博卡青年隊出場63次,攻入39球,隨隊兩度奪得阿根廷聯賽冠軍。

  貝內德托成為博阿斯出任主教練以來,馬賽隊在這一轉會窗口引進的第二位新援,他之前是西班牙後衛岡薩雷斯。

  馬賽隊將在10日的新賽季法甲聯賽首輪中主場迎戰蘭斯隊,不過球隊依然面臨無緣歐冠聯賽的尷尬。而為了符合歐足聯財政公平競賽規則的要求,馬賽隊不得不選擇出售奧坎波斯以及恩傑,也並未選擇與意大利前鋒巴洛特利續約。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