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姆巴佩勸內馬爾別去巴薩:別走!請留在我們身邊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03日 10:0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內馬爾的轉會肥皂劇絕對是今夏轉會窗口的一齣大戲,作為內馬爾的隊友,姆巴佩近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已經勸説過內馬爾,讓他繼續留在巴黎。

  姆巴佩表示:“我以十分誠懇和充滿尊重的方式和他交流過,我告訴他繼續留在我們身邊。他知道我對他的情況是怎麼一種看法,我十分尊重和敬佩他。”

  不過現實的情況很可能並不會像姆巴佩希望的那樣,西班牙媒體披露稱,內馬爾已經決定在今夏離開巴黎,但也很難想象一傢俱樂部能夠給內馬爾開出巴黎那樣的豐厚待遇。

  而巴黎主帥圖赫爾也對內馬爾表示了滿意,並表達了希望他留下的願望:“內馬爾現在和我們在一起,我們正等待著他出戰第一輪聯賽。他熱愛足球,當他在球場上時,他會拼盡全力。在今天的訓練課上,我看到他的表現非常好,而且他也拿出了自己的最佳狀態。”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