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大巴黎”公佈中國行名單 內馬爾、姆巴佩在列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7月24日 08:4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巴黎7月23日電(記者蘇斌)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曼隊23日公佈了前往中國參加三場比賽的33人名單,鋒線“三叉戟”內馬爾、姆巴佩和卡瓦尼均在名單中。

  根據安排,巴黎聖日耳曼首先於27日在澳門與國際米蘭隊進行一場熱身賽,隨後於30日轉戰蘇州,在熱身賽中對陣悉尼FC隊。8月3日,巴黎聖日耳曼將在深圳與雷恩展開法國超級杯較量。

  內馬爾因傷未能跟隨巴西隊參加美洲盃,而他返回俱樂部訓練場的時間也比其他隊員晚了一些。除內馬爾、姆巴佩和卡瓦尼之外,今夏轉會窗口加盟的迪亞洛、埃雷拉與薩拉比亞也都在第一批出發的隊員名單中。

  巴黎聖日耳曼表示,此前跟隨國家隊征戰國際賽事的舒波·莫廷、迪馬利亞、馬爾基尼奧斯、帕雷德斯與蒂亞戈·席爾瓦五名球員尚處於恢復期,將於31日與球隊會合。

  巴黎聖日耳曼還更新了對金彭貝、穆尼耶與內馬爾三名球員的傷病評估情況。

  “大巴黎”方面表示,正處於右腳踝恢復期的內馬爾需要繼續進行體能恢復,有望在中國行期間傷勢完全得到恢復,加入全隊合練。此外,在內馬爾返回巴黎後,俱樂部還對其今年1月遭遇的右腳第五跖骨傷勢進行了檢查,顯示恢復情況良好。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