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哈利霍季奇放下教鞭 南特邀請加圖索執教被拒絕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社 2019年08月05日 20: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巴黎8月4日電 法國《隊報》4日報道,在哈利霍季奇辭去主教練職務後,法甲南特俱樂部向AC米蘭隊原主教練加圖索發出了執教邀請,不過意大利人對此予以回絕。

  新賽季法甲開賽在即,哈利霍季奇卻在近期與南特隊“分道揚鑣”。南特俱樂部主席基塔希望能有一位名氣較大的教練接任主帥。

  據悉,基塔最初聯絡了加圖索身邊的人,詢問加圖索是否有意執教球隊,隨後又與加圖索本人進行了電話聯絡。不過加圖索難以確定執教南特隊是其重返主教練崗位的恰當時機,因此拒絕了這一邀約。

  41歲的加圖索上賽季帶領AC米蘭隊在意甲排名第五,未能獲得歐冠參賽資格。加圖索與AC米蘭俱樂部于5月達成一致,不再擔任球隊主教練。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