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成為新賽季法甲推廣大使 寧澤濤“加盟”足球圈

體育資訊來源:廣州日報 2019年08月03日 08: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周婉琪) 今晚,法國超級杯將在深圳進行,昨天,法甲通過官方微博宣佈,今年宣佈退役的中國游泳世錦賽冠軍、“百米飛魚”寧澤濤成為新賽季法甲聯賽中國推廣大使,這是寧澤濤退役後第一個與體育關聯的身份。

  據説,寧澤濤兒時曾踢過門將的位置,如今他如願加盟足球圈了。昨天,寧澤濤接受了法國職業足球聯盟為他定制的法甲球衣和縮小版的法國超級杯冠軍獎盃。值得一提的是,寧澤濤選擇了36號,而他的生日正是3月6日。

  寧澤濤表示:“我希望自己能帶動起青少年,熱愛運動、喜歡足球,希望讓大家關注法甲完善的青少年足球青訓,學習他們的先進經驗,我很高興可以為提升中國青少年足球水平做一些有益的工作”。法國職業足球聯盟方面表示:“寧澤濤具有健康的體育形象,取得過非凡的成績。我們選擇他成為法甲聯賽的中國推廣大使,希望通過他的號召力,提高法甲聯賽在中國的吸引力,贏得更多的球迷。從2020賽季起,我們會調整開球時間,適應中國觀眾的需要並將在中國舉辦更多的賽事。”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