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巴黎聖日耳曼與前塞內加爾球員蓋耶簽約四年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7月31日 10: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巴黎7月30日電 巴黎聖日耳曼隊30日宣佈,與此前效力於埃弗頓隊的塞內加爾中場球員伊·蓋耶簽下為期四年的合同,後者將至少為“大巴黎”效力至2023年6月30日。

  “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很高興宣佈簽下蓋耶。”法甲冠軍在社交媒體上説,配圖中蓋耶手舉27號球衣。

  巴黎聖日耳曼方面未公佈蓋耶的轉會費金額。據報道,“大巴黎”為引進蓋耶花費了超過3000萬歐元(約合2.3億元人民幣)。

  29歲的蓋耶跟隨塞內加爾隊在不久前結束的非洲國家盃上闖入決賽,他在今年1月轉會窗口期內就受到巴黎聖日耳曼隊的青睞,還與曼聯隊産生過聯絡。

  “能夠與巴黎聖日耳曼簽約,我感到十分自豪。”蓋耶在接受俱樂部官網採訪時説,“跟隨塞內加爾隊征戰完非洲國家盃後,通過加盟巴黎聖日耳曼這家在歐洲具有宏偉發展規劃的俱樂部,我希望讓個人俱樂部生涯更上一層樓。”

  蓋耶曾在2008至2015年間效力於另一支法甲球隊裏爾,隨後他前往英超踢球,先後效力於阿斯頓維拉和埃弗頓,過去三個賽季共為埃弗頓隊出場108次。

  蓋耶説:“我已迫不及待地想去感受王子公園球場的熱烈氛圍,我在法國踢球的第一個賽季就對此印象深刻。”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