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法甲-卡瓦尼破門尼昂進球 巴黎客場輸給雷恩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19日 08:4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法甲第2輪,巴黎聖日耳曼客場挑戰雷恩。卡瓦尼首開紀錄,尼昂扳平比分,下半時卡斯蒂略為雷恩破門,巴黎最終客場2-1落敗。

  第5分鐘,德拉克斯勒在禁區前沿淩空抽射,球高出了橫樑。第14分鐘,迪馬利亞禁區外左側任意球傳入禁區,卡瓦尼頭球擊中門柱後飛出底線。第36分鐘,巴黎率先進球,達席爾瓦回傳門將出現失誤,卡瓦尼快速插上將球打進,巴黎1-0領先雷恩!

  第38分鐘,卡瓦尼長距離直塞,姆巴佩拿球後切入禁區,過掉達席爾瓦後勁射打中邊網。雷恩第44分鐘扳平比分,特勞雷斜傳,尼昂禁區內轉身射門,將球打入球門左下角,雷恩1-1追平巴黎!

  下半時雙方易邊再戰,第48分鐘,雷恩反超了比分,卡馬文加右路45度傳中,卡斯蒂略頭球破門,雷恩2-1領先巴黎!第54分鐘,布裏若直塞,馬爾基尼奧斯防守漏人,尼昂突入禁區獲得單刀機會,但是他的射門被阿雷奧拉擋出。第63分鐘,雷恩險些擴大比分,角球開出,熱蘭腳後跟射門擊中立柱,球反彈後被阿雷奧拉得到。

  第69分鐘,姆巴佩禁區前突施冷箭,球擦著右側門柱出了底線。第75分鐘,薩拉維亞禁區內淩空抽射,球稍稍偏出右側立柱。第81分鐘,姆巴佩禁區左側頂角處突然吊門,球被門將薩林托出了底線。2分鐘後,巴黎開出角球,姆巴佩小角度勁射被薩林撲出。第92分鐘,西裏奇右路傳中,卡馬文加跟進勁射竟然打飛。

  最終,巴黎1-2不敵雷恩,遭到新賽季首場失利。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