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摩納哥五年合約引進尼日利亞中場球員奧尼庫魯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8月13日 15:1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巴黎8月12日電 法甲摩納哥隊12日宣佈,此前效力於英超埃弗頓隊的尼日利亞進攻型中場球員奧尼庫魯加盟球隊,雙方簽下了為期五年的合同。

  “我會盡全力不斷提升自己,幫助俱樂部在這個賽季踢出好的表現,期待見到隊友們。”22歲的奧尼庫魯在接受俱樂部官網採訪時説。

  奧尼庫魯共為尼日利亞國家隊出場11次。他于2017年加盟埃弗頓隊,過去兩個賽季以租借形式分別效力於安德萊赫特以及加拉塔薩雷隊。

  上賽季奧尼庫魯為加拉塔薩雷隊打入14粒聯賽進球。據悉,他的轉會費為1700萬歐元(約合1.35億元人民幣)。

  “他(奧尼庫魯)最近幾個賽季展現出了個人能力,是一名速度快、力量足的進攻型球員,將會增強球隊攻擊力。”摩納哥俱樂部副主席、總經理奧·彼得羅夫説。

  據媒體報道,摩納哥隊還有可能引進效力於塞維利亞隊的法國前鋒耶德爾,這將進一步豐富主教練雅爾丁在進攻端的選擇,不過法爾考以及羅尼·洛佩斯或將離開球隊。

  本賽季法甲首輪中,摩納哥隊主場0:3完敗給里昂。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