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昂熱中場阿德萊德轉投里昂 簽約至2024年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8月15日 08: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法甲里昂隊14日宣佈,從昂熱隊引進年輕中場球員傑夫·雷納-阿德萊德,與這位法國21歲以下(U21)代表隊成員簽約五年。

  據里昂俱樂部透露,阿德萊德的轉會費為2500萬歐元(1歐元約合7.82元人民幣),另有250萬歐元浮動條款以及15%未來轉會分成。

  21歲的阿德萊德將為里昂隊效力至2024年6月30日。他在17歲時加盟阿森納,隨後在對陣里昂的酋長杯上演“槍手”首秀。

  2018年1月,阿德萊德轉投昂熱,在46場法甲聯賽中攻入四粒進球。他跟隨法國隊參加了6月舉行的歐洲U21青年足球錦標賽,闖入半決賽。那支法國隊陣容中有阿德萊德的俱樂部新隊友奧烏爾、圖薩爾以及登貝萊。

  里昂方面表示,阿德萊德是法國男足中場位置上涌現出的青年才俊,俱樂部對其加盟感到十分開心。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