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克洛普:切爾西慘敗曼聯非真實水平 蘭帕德很強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14日 08:0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歐洲超級杯,利物浦將對陣切爾西。毫無疑問,賽前克洛普的球隊是更被看好的一方。歐冠冠軍陣容整齊,狀態正酣。而切爾西上週末的英超首秀被曼聯4-0擊敗。不過克洛普則很淡定,他認為不該低估切爾西和蘭帕德。

  談及利物浦是大熱門,克洛普説:“我並不知道每個人都認為我們會贏。我們周圍的人怎麼想都沒問題。我們非常尊重切爾西。如果你看了切爾西和曼聯的比賽,只看結果的話,你根本不會知道比賽是如何進行的。實際上,切爾西踢了一場好球。”

  “切爾西是一支非常有趣的球隊,有很好的計劃。蘭帕德去年在德比郡做了很棒的工作,改變了那的足球,現在他在切爾西,一切都充滿新鮮感。這是他們能夠一起爭奪的第一個冠軍,他們肯定會做好百分百的準備,我們必須也確保我們準備好。我們要忽略一切不能在比賽中幫助你的東西,這是我們需要做的。”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