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德布勞內:曼城與利物浦體能上都沒做好準備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社 2019年08月05日 20:3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倫敦8月4日電 在4日舉行的社區盾比賽中,英超冠軍曼城通過點球大戰擊敗利物浦隊。賽後曼城中場大將德布勞內稱,曼城與利物浦在體能上都還沒做好迎接新賽季的準備。

  斯特林在上半場為曼城取得領先,下半場,利物浦憑藉著馬蒂普的進球扳平比分,在比賽進入點球大戰後,曼城門將布拉沃將維納爾杜姆的罰球撲出,熱蘇斯隨後一球定音,為曼城鎖定勝利。

  德布勞內説:“這是一場相當艱難的比賽。比賽中,你依舊可以看到兩隊都處在季前賽狀態的跡象。兩支球隊都還沒有完全在體能上準備好,但很開心能看到這種競爭,新賽季我們會繼續一爭高下。”

  德布勞內表示,曼城陣中一些球員前兩天剛回來,而有的隊友則已經訓練了兩到三周,“如今,季前賽更加商業化了,因此8月尤其重要”。

  曼城後衛沃克説:“這是你能贏得的第一個獎盃,對於我的成長而言,這是一個很重要的獎盃。這為新賽季開了一個好頭,希望我們能複製我們上賽季的表現。”

  新賽季英超聯賽的首場比賽將於9日開始,利物浦將主場迎戰諾維奇隊。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