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社區盾-斯特林馬蒂普破門 曼城6-5利物浦奪冠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05日 07:3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4日,2019/20賽季英格蘭社區盾杯在溫布利球場展開角逐,曼城通過點球大戰總分6-5險勝利物浦。斯特林攻破舊主大門,但隨後連續浪費單刀機會,紅軍也3次打中門框,馬蒂普扳平比分令雙方90分鐘內戰平。曼城點球大戰5-4勝出奪冠。

[圖]社區盾-斯特林馬蒂普破門 曼城6-5利物浦奪冠

[圖]社區盾-斯特林馬蒂普破門 曼城6-5利物浦奪冠

  這是歐洲冠軍第22次參加社區盾,紅軍此前15次奪冠。此前5次奪冠的曼城第12次參加社區盾。此前頂級聯賽冠軍(包括5次雙冠王)52次奪冠。頂級聯賽亞軍此前僅4次參賽,但有3次奪冠。菲爾米諾和薩拉赫領銜利物浦首發,馬內仍未歸隊,9名歐冠決賽球員首發出場。德布勞內和席爾瓦聯袂首發,傳聞轉會拜仁的薩內也首發出場。阿圭羅和熱蘇斯進入替補席。

  開場僅4分鐘,斯特林禁區前搶斷戈麥斯後傳球,薩內禁區左側小角度射門打在邊網。隨後菲爾米諾禁區邊緣內轉身抽射被沒收。菲爾米諾斜傳,薩拉赫禁區右肋12碼處低射近角偏出。曼城第12分鐘取得領先,德布勞內任意球進攻中頭球擺渡,席爾瓦淩空鉤傳,斯特林小禁區邊緣淩空墊射,皮球打在阿利松右腳邊偏轉入網。

  熱蘇斯替換受傷的薩內出場。第15分鐘,亨德森傳球,薩拉赫切入禁區右側的小角度射門打中近角立柱彈出。隨後斯特林小禁區左上角外推射近角又被阿利松救出。曼城防線解圍傳中,薩拉赫禁區右側小角度捅射高出。此後比賽陷入僵局,席爾瓦受傷在場邊接受治療,瓜迪奧拉不滿判罰被黃牌警告。

  曼城下半場繼續施壓,熱蘇斯傳球,席爾瓦禁區左側12碼處抽射稍稍高出。席爾瓦直傳,斯特林12碼處單刀推射打中右側立柱,隨後被判越位在先。利物浦連續中柱險些扳平,第57分鐘,阿諾德開出角球,范戴克小禁區前淩空墊射,皮球擊中橫樑彈地而出,鷹眼顯示皮球並未完全越線。1分鐘後,薩拉赫禁區前抽射再中右側立柱。

  席爾瓦被京多安換下。第62分鐘,沃克爾直傳,斯特林再獲單刀機會,但他突入禁區內卻未能及時射門,阿利松出擊沒收。凱塔和馬蒂普替補出場。亨德森傳球,薩拉赫突入禁區右側勁射近角被布拉沃沒收。利物浦第77分鐘扳平,范戴克任意球進攻中禁區左側淩空墊傳,奧塔門迪冒頂,馬蒂普近距離頭球破門,1-1。

  拉拉納傳球,凱塔禁區邊緣勁射被布拉沃撲出。羅德里失誤,薩拉赫禁區左側15碼處射門被布拉沃出擊撲出。第92分鐘,薩拉赫突入禁區右肋12碼處射門被封堵,他繼續頭球頂向空門,沃克爾空門前倒鉤解圍。薩拉赫傳球,沙奇裏禁區右側射近角被撲出。

  點球大戰。首輪,沙奇裏和京多安雙雙射中,1-1;次輪,維納爾杜姆射中路被撲出,貝爾納多勁射命中,1-2;第3輪,拉拉納和福登雙雙射入,2-3;第4輪,張伯倫射入左上角,津琴科射右下角被撲擋後仍入網,3-4;第5輪,薩拉赫和熱蘇斯均射入,4-5。曼城總分6-5險奪社區盾。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