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利物浦官宣主力門神休戰數周 無緣歐超杯戰切爾西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13日 10:2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3日,利物浦通過官方網站宣佈,主力門將阿利松因傷將休戰數周。

  利物浦沒有透露具體的休戰時間,根據媒體的消息,阿利松需要休息4-8周的時間。

  這就意味著阿利松肯定無法出戰周中歐洲超級杯對陣切爾西的比賽,甚至9月22日對陣切爾西的聯賽也不一定能趕上。

  阿利松是在聯賽首輪對陣諾維奇的比賽中受傷的,他在去年夏天以5625萬英鎊的轉會費從羅馬加盟利物浦,上賽季英超以21次零封拿到金手套獎,他幫助利物浦奪得了歐冠冠軍和聯賽亞軍,夏天又拿到了美洲盃冠軍。

  夏天加盟利物浦的阿德里安將成為球隊的首發門將,同時利物浦計劃簽下自由球員、35歲的門將羅納根。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