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頂替米尼奧萊空缺 阿德里安自由身加盟利物浦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9年08月06日 14:5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客戶端8月6日電 當地時間5日,英超豪門利物浦俱樂部官方宣佈,曾效力於貝蒂斯和西漢姆聯等球隊的西班牙門將阿德里安自由加盟球隊。據悉他將與利物浦簽約2年。

  32歲的西班牙門將阿德里安職業生涯開始於皇家貝蒂斯,2013年7月免簽加盟西漢姆聯。共代表球隊征戰六個賽季,出戰了150場比賽。上賽季結束後,阿德里安與西漢姆聯合約到期。

  對於加盟利物浦,阿德里安表示,“我現在很開心,能夠來到這個偉大的俱樂部工作是件值得高興的事,希望能夠儘快開始在球場上做我的事情。”

  “我來到這裡是為了贏得一切,讓球隊變得更好。很顯然我想贏得冠軍,併為所有冠軍而戰。球隊將面臨許多競爭,但我們將為之奮鬥並爭取勝利。”

  日前利物浦原2號門將米尼奧萊轉會加盟比利時布魯日隊,因此阿德里安對於利物浦而言是一筆必要的簽約。如無意外,新賽季阿德里安將作為阿利松的替補。(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