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蘭帕德:歐超杯切爾西全力爭勝 沒有輸球的藉口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9年08月14日 14: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8月14日電 14日,切爾西主帥蘭帕德在接受歐足聯採訪時表示,與利物浦的歐洲超級杯比賽,切爾西將全力爭勝,沒有輸球的藉口。

    在球員階段,蘭帕德曾在2012年和2013年歐洲超級杯中連續失利,對此蘭帕德表示:“我們需要做好充分的準備。任何一隻球隊都想贏得歐洲超級杯冠軍。可惜的是我從未贏得這項冠軍。球隊裏的很多球員也從未獲得這一榮譽,所以我們必須全力以赴。利物浦非常強大,我們可能輸掉比賽。但是我們決不能容忍的是,我們因為沒有準備好而輸掉,或者我們沒有對於這一冠軍的強烈渴望。”

  “這將是我作為俱樂部主帥後面臨的重大比賽之一。球隊的每個球員都需要意識到這場比賽對球隊的重要性。我們不能在比賽結束時説‘我們本來可以做到什麼什麼’,‘我們錯失了那次機會’或者‘我們事先沒有完全準備好’。我們不需要為自己的失敗找任何藉口。”蘭帕德説。

  對於給切爾西打造什麼樣的戰術風格,蘭帕德表示:“我希望的當然是一支堅持自我風格,踢法流暢並且適應性好的球隊。我不想僅僅局限于一個想法,一個願景,或者一個計劃。我希望球員們適應性強,那樣我們才能前進並提高。變化可能每天或者每週都會發生;可能是陣容上的優化,也可能是心態上的調整。我希望對此持開放態度,而且希望我的球員也一樣。”

  北京時間明天淩晨3點,歐冠冠軍利物浦將與歐聯杯冠軍切爾西爭奪歐洲超級杯。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