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法甲-姆巴佩卡瓦尼傷退 替補中鋒兩球 巴黎4-0勝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26日 09:0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26日3:00(法國當地時間21:00),2018/19賽季法甲第3輪焦點戰展開角逐,巴黎聖日耳曼主場迎戰圖盧茲。卡瓦尼、迪亞洛和姆巴佩先後傷退,替補出場的舒波莫廷打入兩球,貢薩爾維斯打入烏龍,馬爾基尼奧斯鎖定勝局,巴黎主場4-0大勝。

[比賽回放]巴黎聖日耳曼VS圖盧茲 完整賽事  比賽集錦

[圖]姆巴佩卡瓦尼傷退替補中鋒兩球 巴黎4-0勝

[圖]姆巴佩卡瓦尼傷退替補中鋒兩球 巴黎4-0勝

第3分鐘,薩拉維亞禁區外右側直塞,姆巴佩插上小角度打門,球被門將雷奈撲出。1分鐘後,姆巴佩突入禁區,晃過一名防守球員後低射,球被雷奈撲住。第13分鐘,卡瓦尼在拼搶時膝蓋和對方相撞而受傷。庫盧裏斯右路45度傳中,阿雷奧拉將球撲出,西拉禁區內補射將球打偏。卡瓦尼此時無法堅持比賽,舒波莫廷出場將他換下。

第21分鐘,姆巴佩禁區內斷球後小角度勁射,球被雷奈用腿擋出。第37分鐘,姆巴佩中圈嘗試吊射球門,球稍稍高出了橫樑。1分鐘後,格拉德爾小角度射門打在邊網上。第40分鐘,迪亞洛也出現受傷情況,蒂亞戈-席爾瓦將他換下。上半場巴黎已經有兩人因傷下場,姆巴佩多次射門都被雷納撲出,雙方互交白卷。

下半時雙方易邊再戰,舒波莫廷剛開場就在禁區內拿球後轉身淩空射門,球被雷奈托出了橫樑。2分鐘後,迪馬利亞禁區內左側傳中,一番亂戰後球落在姆巴佩頭頂,姆巴佩順勢頭球攻門,球太正被雷納得到。第49分鐘巴黎打破僵局,舒波莫廷在禁區線上拿球,面對四人防守他用馬賽迴旋突破到小禁區前,隨後勁射擊中左側門柱,球反彈後入網,巴黎1-0領先圖盧茲!巴黎連續41場法甲破門,創造了聯賽新紀錄。

第55分鐘,巴黎擴大比分,迪馬利亞右側傳中,舒波莫廷腳後跟傳到後點,薩拉維亞將球打向中路,跟進的貢薩爾維斯想要解圍卻將球打入了自家球門,巴黎2-0領先圖盧茲!第57分鐘,巴黎獲得禁區前任意球,迪馬利亞直接勁射,球擦著左側門柱出了底線。

第62分鐘,姆巴佩在突破的過程中疑似拉傷,隨後被隊醫攙扶下場,隨後因為無法堅持比賽被扎格雷換下,巴黎本場三次換人都是被動換人。第68分鐘,薩拉維亞禁區內晃倒貢薩爾維斯,後者倒地後抱住皮球,裁判在VAR回放後確認點球,迪馬利亞主罰點球打向左側,雷奈準確將球撲出。

第74分鐘,巴黎再進一球,迪馬利亞禁區左側分球,貝爾納特倒三角傳中,舒波莫廷抽射破門,巴黎3-0領先圖盧茲!第81分鐘,扎格雷右路傳中,舒波莫廷搶點鏟射,雷奈用頭將球撲出。隨後迪馬利亞開出左側角球,馬爾基尼奧斯禁區內躍起將球頂入球門,巴黎4-0領先圖盧茲!最終巴黎4-0戰勝了圖盧茲,暫時上升到積分榜第三位,落後雷恩和里昂。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