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法甲綜述-巴黎逆轉連勝開局 蘭斯爆冷1-0里昂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19日 08: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9日淩晨,2018-19賽季法甲第2輪先賽7場,亞眠1-2不敵蒙彼利埃,莫萊特傳射,斯希裏破門;雷恩1-0力擒昂熱,薩爾制勝;卡昂1-1平尼斯,加納戈救主;第戎2-0南特取2連勝,塔瓦雷斯2戰3球。

本輪焦點

巴黎兩連勝開局:儘管在客場先落後,但下半場姆巴佩登場領銜反攻戰,巴黎最終3-1逆轉擊敗甘岡拿到聯賽2連勝。前2輪過後,巴黎暫時排在積分榜首位。

摩納哥新賽季首個主場憾平:摩納哥這場比賽遭遇對手頑強抵抗,下半場法爾考本有點球的絕好機會但沒有把握住。摩納哥新賽季首個主場賽事最終只拿到1分。

蘭斯爆冷1-0里昂2連勝開局

里昂在客場排出強陣,特勞雷、馬裏亞諾、德佩三箭齊發,圖薩特、恩多姆貝萊和奧爾構建3中場。蘭斯則急需排出查瓦利亞的單箭頭,馬爾文-馬丁在身後策應。第32分鐘,科南邊路傳中,查瓦利亞高高躍起頭球攻門,里昂門將目送皮球入網,1-0!蘭斯主場取得領先。此後里昂全力進攻,但都無法攻破蘭斯的鐵桶防守,最終升班馬蘭斯爆冷1-0擊敗里昂拿到3分。

卡昂 1-1 尼斯

卡 昂排出巴姆、特喬昆特和寧加組成的三叉戟,尼斯方面,梅羅、馬克西明和毛利達出擊,塔梅澤、西普裏安和達尼洛構建3中場。第52分鐘,赫雷萊禁區內放倒特喬昆特犯規被黃牌警告,巴姆罰入點球,卡昂主場1-0領先。第82分鐘,波斯卡裏傳球,加納戈禁區內頭球破門,1-1!最終兩隊握手言和。

亞眠 1-2 蒙彼利埃

亞眠排出科納特的單箭頭,奧特羅、門多薩和科爾內特在身後。蒙彼利埃方面,德洛特和拉波爾德聯袂鋒線。第52分鐘,孔格雷傳球,莫萊特外圍右腳遠射破網,0-1!蒙彼利埃在客場取得領先。第71分鐘,莫萊特傳球,斯希裏禁區內右腳攻門被門將擋出,斯希裏補射破門,0-2!第82分鐘,希爾頓禁區內手球犯規,主裁判處以極刑,科納特罰入點球,1-2!最終蒙彼利埃在客場2-1擊敗亞眠。

雷恩 1-0 昂熱

薩科突前,薩爾、格雷尼爾、斯裏基和鮑裏高德在身後。昂熱方面,弗爾吉尼、坎加和泰特三箭齊發。比賽進行到第81分鐘,安德烈傳球,薩爾禁區左側右腳勁射破網,1-0!憑藉薩爾的進球雷恩在主場1-0擊敗昂熱全取3分。

第戎 2-0 南特

塔瓦雷斯突前,讓諾特、斯裏蒂和薩馬裏塔諾在身後,阿貝德和洛奧迪賽坐鎮中場。南特方面,薩拉單箭頭,埃萬格裏斯塔、隆吉爾和伯斯奇利亞在身後。開場僅8分鐘,哈達迪頭球擺渡,塔瓦雷斯門前近射破門,第戎主場1-0領先。第73分鐘,隆吉爾傳球,塔瓦雷斯包抄梅開二度,2-0!第78分鐘,圖雷被直接紅牌罰下,南特只剩10人應戰。最終第戎在主場2-0擊敗10人南特。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