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奧運體操測試賽頻繁停電 裏約奧組委稱問題會解決

體育資訊新華社 2016年04月20日 07: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4月19日體育專電(記者姬燁)國際體操聯合會19日抱怨稱,裏約奧運體操測試賽經常出現停電、積分系統故障等問題。對此裏約奧組委回應稱,一切問題都會在奧運開幕前得到解決。

  在19日于瑞士洛桑舉辦的國際體育大會上,國際體操聯合會官員弗勒利希表示,在16日至18日進行的奧運體操測試賽中,曾多次發生15到90分鐘不等的停電事故,這可能會導致運動員受傷。此外,積分系統和訓練設備也存在問題。

  “最麻煩的是測試賽的歐米茄(積分)系統有問題。如果運動員比賽過程中停電,那將十分危險。此外,由於缺少資金,臨時訓練館裏的訓練設備也不夠,”弗勒利希説。

  對此,同樣參會的裏約奧組委主席努茲曼表示,測試賽就是讓運動員和國家(地區)奧委會來查找問題的,等到奧運開幕時,一切場館都將準備就緒。

  在2月舉行的跳水測試賽中,比賽場館同樣出現了停電的問題。奧運跳水和體操比賽場館同在裏約巴哈區的奧林匹克公園,該區域由於供電系統不穩定,經常出現停電狀況。

  每屆奧運會中,為了防止供電系統不穩定,奧組委都會進行臨時電力供應商招標。臨時電力供應是奧運會重要組成部分,關係到電視轉播、開閉幕式運行以及場館備用電力等方面。不過曾服務多屆奧運會的亞力克公司決定退出本屆賽事的臨時電力供應商競標,這也讓外界普遍擔憂奧運會的電力供應。

  不過,裏約奧組委體育賽事主管吉馬良斯在會上對各國際單項體育聯合會説,裏約為奧運會籌備了7年,“或許並不完美或者沒有達到你們的要求,但這屆賽事將獲得成功。我可以向你們保證,運動員在賽時不會遇到任何問題”。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