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跆拳道奧運資格賽趙帥奪冠 中國獲裏約滿額席位

體育資訊廣州日報 2016年04月19日 08: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廣州日報訊(記者 施紹宗) 2016年裏約奧運會跆拳道亞洲資格賽昨天在菲律賓馬尼拉繼續進行,中國選手趙帥奪得男子58公斤級冠軍,如願獲得裏約奧運會參賽資格。中國隊拿到裏約奧運男女各兩個參賽名額的滿額席位。

  本次比賽男子58公斤級半決賽,中國選手趙帥半決賽戰勝日本選手晉級決賽,根據規則每個級別的前兩名獲得裏約奧運會參賽資格,實際上趙帥已經拿到了裏約奧運會的入場券。在隨後的決賽中,趙帥又擊敗泰國選手漢普拉布奪冠。另外,中國選手喬森還奪得男子80公斤以上級的冠軍。

  中國跆拳道隊拿到了裏約奧運會的男女各兩個名額的滿額參賽席位,除了男子58公斤級的江蘇選手趙帥,還包括男子80公斤以上級的北京選手喬森、女子49公斤以下級的江西名將吳靜鈺、女子67公斤以上級的遼寧選手鄭姝音。老將吳靜鈺已經獲得北京奧運會和倫敦奧運會兩枚金牌。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