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測試賽曹逸飛10米氣步槍摘銀 攜楊浩然出戰奧運

體育資訊新華網 2016年04月19日 17:5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4月18日體育專電 國際射聯射擊世界盃裏約熱內盧站暨裏約奧運會射擊測試賽18日進行了男子10米氣步槍項目比賽,中國名將曹逸飛以決賽206.0環的成績奪得銀牌,俄羅斯選手馬斯林尼可夫和卡明斯基分獲金牌和銅牌。

  男子10米氣步槍是中國隊的傳統強項,參加本場比賽的朱啟南、楊浩然和曹逸飛在資格賽中的發揮均十分出色,全部進入前八名決賽。

  決賽中朱啟南的狀態有所起伏,率先被淘汰出局,隨後楊浩然以第五名的成績完成比賽。3人中狀態最好的曹逸飛表現穩定,以落後馬斯林尼可夫0.5環的微弱劣勢進入最後兩槍決戰。最後兩發子彈馬斯林尼可夫頂住壓力打出21.2環,而曹逸飛則打出20.7環,最終以一環之差遺憾錯失冠軍。

  這是曹逸飛職業生涯第九枚世界盃分站賽獎牌。在裏約奧運會上,他將和世界冠軍楊浩然一起向奧運獎牌發起衝擊。

  在17日的比賽中,兩屆奧運冠軍郭文珺在女子10米氣手槍比賽中獲得第七名,不過她在資格賽中打出了389環的好成績,名列第一。(完)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