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中國女排結束漳州集訓 轉戰寧波備戰中日對抗賽

體育資訊京華時報 2016年04月02日 10:3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京華時報訊(記者劉旭輝)昨天,中國女排結束了在漳州為期一個月的集訓。收官儀式上,隊員們各種賣萌嗨翻了天。今天球隊就將轉戰寧波北侖,備戰4月底的中日女排對抗賽。

  中國女排在這一階段的訓練重點就是強化一傳和防守的細節。在漳州期間,球隊一週訓練6天,還有個別隊員要在週日上午加練,而且6天中不但上下午都有訓練,而且部分沒有在規定時間內完成訓練任務的球員還將接受夜訓。不過説起來也很有意思,一次夜訓原本只有6個人,結果竟然來了十幾個,其他幾個人全部都是來自覺加練的。奧運臨近,全隊只有12個人能夠參加裏約奧運會,所以大家危機感很強,加練也成了家常便飯。

  中國女排今年安排的賽事並不多,重心都在奧運會上。4月23日,中日兩隊在北侖打完首戰後,將移師深圳,分別於26日和27日再打兩場。在這3場比賽中,郎平將儘量讓大家輪流出場,考察每個人的狀態。

  據主教練郎平介紹,在漳州的訓練很充實,傷員的傷情都已逐漸好轉,球隊的氛圍也越來越好。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