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文婷姐妹將復出!媽媽級女神2016年返花遊賽場

體育資訊華西都市報 2015年07月20日 08:2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曾珍入選世錦賽花遊陣容、肖雁寧作為替補出戰的消息,其實早就在四川花遊隊傳開了,儘管兩位選手還不算絕對主力,但在蔣文文、蔣婷婷退役後,四川花遊能“接上氣”,也讓鄭嘉、蔣文文等“老人”心裏很踏實。昨天,華西都市報記者專訪了四川游泳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鄭嘉,她透露,本屆世錦賽兩位小花的目標是鍛鍊,“她們很有潛力,但她們還需要磨煉。”

  本週末,中國花遊隊就將出征喀山游泳世錦賽,這支年輕的隊伍裏依然有兩位四川妹子—曾珍、肖雁寧。作為土生土長在成都“跳傘塔”長大的妹妹,雖然暫時還算不上國家隊的絕對主力,但仍説明四川花遊後繼有人。

  雖然川籍名將蔣文文蔣婷婷這對中國花遊的標桿姐妹花已經退役,但如今先後升級當了媽媽的二人已明確表態,即將復出。目前文文已經開始進行恢復性訓練,婷婷也將在結束産假後回歸,二人最快明年將重返花遊賽場。(記者陳甘露)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