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男人有望參加花遊比賽 混雙項目或進明年世錦賽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10月22日 16: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據日本媒體10月18日的報道,男人有望參加花樣游泳比賽了!國際泳聯目前正在考慮增設一男一女參與的混雙花樣游泳項目,如果意見被通過,那麼這個新項目將亮相明年的喀山世界游泳錦標賽。

  眾所週知,目前正式的花樣游泳比賽只允許女子運動員參加。而國際泳聯正考慮增設一男一女混合雙人花樣游泳項目。這項提議將在2014年11月在多哈舉行的國際泳聯會議上進行討論。如果意見被通過,那麼明年的俄羅斯喀山世錦賽將成為花遊運動嶄新的一頁。

  日本泳協對此態度積極,表示願意訓練男選手參加比賽。以前,曾有一位熱愛花遊的美國男子和女選手們一起訓練,並參加了一些小比賽。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