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游泳世錦賽賽程調整 跳水花遊新增男女混合項目

體育資訊廣州日報 2015年03月10日 08:5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昨天的消息,2015年俄羅斯喀山世界游泳錦標賽賽程做出重要調整,跳水比賽新增男女混雙十米臺、混雙三米板、團體賽三個項目。花樣游泳項目增加了男女混合雙人技術自選、混合雙人自由自選兩個項目,男運動員將首次亮相花遊世界比賽。

  實早在2014年底,國際泳聯在卡塔爾多哈召開會議就決定將在跳水和花樣游泳比賽中新增男女混合項目,其中花樣游泳新增男女混合項目是歷史性的突破。美國、加拿大、法國等國家級比賽中,早已有男子花遊的比賽。近日日本花樣游泳國家隊還誕生了史上的第一位男子運動員——現年32歲的安部篤史。他和女搭檔足立夢實將在5月的日本花樣游泳公開賽暨日本全國錦標賽上首次亮相。中國花泳隊暫時還沒有男子選手,還在培養中,比如四川花泳隊已有男孩在練習這個項目。(記者 黃越滔)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