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男女混合花遊正式亮相 全新挑戰面對多重難題

體育資訊瀋陽日報 2015年06月17日 10:1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瀋陽日報、瀋陽網記者丁瑤瑤)被稱作是“水中芭蕾”的花樣游泳運動,一向是女子運動員的專利,不過,在即將進行的喀山游泳世錦賽上,男女混合花樣游泳將作為正式比賽項目亮相。

  近日,在羅馬舉行的游泳測試賽上,來自俄羅斯、哥倫比亞、土耳其和意大利隊的四對混雙組合就率先亮相花遊賽場。事實上,對於男女混合花樣游泳,不僅是觀眾感覺陌生,對於運動員來説也是一個全新的挑戰,尤其是男子運動員。據悉,為男女混合花樣游泳比賽編排項目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喀山游泳世錦賽將於北京時間7月24日至8月9日在俄羅斯城市喀山舉行,屆時將進行男女混合花樣游泳和男女混合泳接力的比賽。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