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中國視頻 >

[視頻]短消息

發佈時間:2011年07月01日 05:27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電視臺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02ba4f5ce0994529867b461da1764ee5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中國網絡電視臺消息(中國新聞):來看一組短消息。

    銀行34項收費7月叫停 佔收費項目百分之一

    今天(7月1號)開始,中國各大銀行將免除人民幣個人賬戶的11類34項服務收費,包括對個人儲蓄、結算賬戶的開戶等。記者了解到,目前銀行收費項目已達3000多項,此次叫停的34項僅佔百分之一,此次叫停的34個項目中,有一半以上早已是銀行的“免單”項目。

    北京財政注資百億成立保障房投資中心

    為解決保障房建設資金的來源問題,30號,北京市財政注資100億元,成立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設投資中心,負責北京市保障房融資、投資建設和運營管理職能。

    六月 上海一手房量價齊跌

    6月,上海一手房成交超過6000套,環比5月下跌14.8%,成交均價在每平方米2萬1千元左右,比上月下跌3.4%。據記者了解,7月即將推出的新樓盤中,目前的最低折扣可以打到85折左右,百姓買房意願明顯減少。

    重慶:4577戶七一前入住公租房

    七一前夕,重慶市公租房第二批承租戶開始簽約入住。本次簽約入住共涉及4577戶承租戶,分樓棟、分批次簽訂租賃合同。據了解,重慶市去年開工建設的1300多萬平方米公租房,將在今年陸續竣工投用,預計投用面積將達到1000萬平方米。

    香港:超2萬內地生申請 錄取940人

    香港各高校今年準備錄取940名內地學生,目前已獲得約2.4萬名內地學生的申請。其中,香港大學今年接到10362份內地學生申請,比去年增加近15%。今年香港招收內地自費本科生的五成高校都上調了學費,每年學費大約8.3萬人民幣以上。

    央視 中國移動推出中國手機電視臺

    中央電視臺與中國移動30號宣佈設立合資公司聯合推出“中國手機電視臺”,開展手機電視集成播控管理、手機視頻內容服務和廣告經營等多種3G業務,預計今年10月正式開播。

    慶祝建黨90週年美展舉行

    由中國文聯、中國美協主辦的“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90週年美術作品展覽”目前正在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博物館展出。本次展出的絕大多數作品都是美術家們2010年專程赴延安、西柏坡等革命紀念地後,以全新視角創作的新作。本次展出將持續到7月中旬。

    編輯:鞠澄昊

責任編輯:劉一

熱詞:

  • 收費
  • 香港
  •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