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新聞中心 >

波爾左肩再傷無礙世乒賽 坦言熱愛是堅持動力

發佈時間:2012年03月15日 20:20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騰訊體育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波爾手持QQ公仔面露笑容

  騰訊體育3月13日德國羅滕堡訊 (特派記者李博、肖苑玫、張曉婧) “昨晚的比賽我沒有參加,因為我的身體不太舒服,我覺得我的肩有點疼。”31歲的波爾雖然仍然是人見人愛的德國金童,但是他也不得不承認隨著年齡的增大,自己有點“老”了。

  過去幾年波爾一直是傷病不斷,特別是在2009年,在年初連續戰勝中國選手奪得卡塔爾公開賽男單冠軍並且一度成為橫濱世乒賽男單奪標熱門後,波爾卻因為背部傷勢在世乒賽前臨時退出,無緣世乒賽。而沒想到在多特蒙德世乒賽前,波爾又有點受傷了。

  “前幾週我覺得我的肩部很不舒服,有點疼痛,我做了一些治療,也專門休息了一段時間。我減少了一些比賽場次,希望自己能夠恢復到一個比較理想的狀態。不過現在感覺還好,我覺得自己還不錯。”由於受傷,波爾在上週四的歐冠法國的比賽和週日的德國聯賽上都沒有出場,這也確保和幫助了他的身體恢復。波爾也表示,雖然肩傷對他的發揮有一些影響,但是不會缺席將在3月25日開幕的世乒賽的比賽。

  “過去兩年還算好吧,主要是我的背傷還是非常嚴重的,上次傷得很厲害。最近的問題是我的左肩傷勢,這讓我有點影響到自己的發揮。不過我整體的情況還可以,應該説隨著年齡的增長,有些問題是不可避免的,所以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夠注意,才能夠確保延長我的運動生命。”波爾説。

  在波爾看來,他希望自己還能至少打5-6年乒乓球,但是自己並沒有堅持到多大的計劃。“我想要看我自己對於運動還有多少熱愛,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很享受這個過程的話,那我就會繼續堅持參賽。”

已收聽

  李博聽眾:人

  #奧運探營#有點對不起波爾,今天真的問了很多很難的問題,特別是“自我剖析”部分的問題,我想了很久寫下了這些問題,雖然之前有告訴過你這不會是一個輕鬆的採訪,但是很多時候,你聽到問題的時候還是很為難。很抱歉,但是你的回答挺好,能讓我們聽到很多你真實的想法。

  2012-03-13 09:01:24

  轉播

熱詞:

  • 波爾
  • 世乒賽
  • 卡塔爾公開賽
  • 男單冠軍
  • 背傷
  • 聯賽
  • 比賽
  • 自我剖析
  • 歐冠
  • 金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