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央視公佈世乒賽收視份額 男單決賽創收視率之最

發佈時間:2011年05月21日 16:33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新京報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在央視體育頻道內部,有“紅五月”的説法,每年5月的世乒賽,收視率便會大漲。江和平介紹稱鹿特丹世乒賽收視份額高於橫濱世乒賽,整體也好過莫斯科世乒賽,其中王皓與張繼科的男單決賽單場收視率達到了2.18。

  江和平逐一介紹了鹿特丹世乒賽期間每一天的收視份額。“轉播的第1天便有中國隊與其他協會隊員的比賽,這一天的整體收視份額就到了2.67。第2天是3.14,第3天是3.10,第4天是3.56,這一天就有混雙決賽了。第5天是4.79,決賽當天是4.47。”

  男單8強賽,波爾和陳玘比賽的單場收視率高達1.48,這場比賽也是國乒外戰惟一一場失利。世乒賽後,江和平還曾給劉國梁發去短信,“祝賀閣下圓滿完成任務,但我真希望能看到王皓打波爾。”儘管波爾未能堅持到決賽,但王皓和張繼科的男單決賽收視率再次走高,達到了2.18,為本屆世乒賽單場收視率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