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藝術臺 > 美術市場 >

香港蘇富比2011秋拍北京預展開幕

發佈時間:2011年09月21日 15:12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新華網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9月19日在香港蘇富比2011秋拍北京預展上拍攝的“清乾隆粉彩九桃天球瓶”。

     香港蘇富比2011秋拍北京預展在金融街麗思卡爾頓酒店開幕。據悉,香港蘇富比2011年秋季拍賣會將於10月1日至6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拍品包括中國瓷器及工藝品、中國書畫、當代亞洲藝術、當代東南亞藝術、珠寶、珍貴名錶及洋酒等3400多件珍品,總估價逾24億港元。

9月19日,在香港蘇富比2011秋拍北京預展上,一位藏家在欣賞心儀的拍品。

 

責任編輯:郭諭

熱詞:

  • 藝術臺
  • 藝術品市場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