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總體介紹 往屆回顧 在線提問 評選動態 候選名單 調查問卷
 
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排名不分先後)
李毅中 謝企華 楊賢足 陶建幸 竺延風
張維迎 李東生 南存輝 劉姝威 宗慶後
年度社會公益獎:
邵逸夫
年度創新獎:
李東生
2002中國年度經濟人物頒獎晚會將在2003年1月2日晚上中央二套播出,敬請關注!
.☆2002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謎底揭曉
.☆2002經濟年度人物候選人:陶建幸 春蘭集團不是家電企業
.☆2002經濟年度人物候選人:謝企華 以柔克剛的“鐵娘子”
.☆2002經濟年度人物候選人:竺延風 一輩子幹汽車,毫不後悔
.☆2002經濟年度人物候選人:董文標 創新——我的生存之道
   2002風雲際會,中國經濟獨領風騷,是他們為中國經濟做出了獨到貢獻,是他們影響了你我的經濟生活。
  您可以向任何一位候選人,提出任意一個問題。
  我們會選擇精彩提問在頒獎慶典現場帶給這些經濟巨子,就象您親自在他們面前向他們發問。
  如果您的問題被我們選中,您將有機會獲邀到現場參加2002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頒獎典禮!
  • 2002 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候選人名單
    王佳芬劉姝威張維迎李東生李毅中楊賢足陳東升麥伯良宗慶後歐陽忠謀竺延風苗圩金志國南存輝郭為陶建幸曹德旺梁慶德董文標謝企華
  • 年度創新獎候選名單
    李東生周寰王傳福
  • 年度社會公益獎候選名單
    邵逸夫劉姝威南存輝
  • . 2002年,中國經濟依然保持高速發展,中國經濟各行業都發生了很多大事。哪十件事給您的生活已經或者即將帶來巨大的影響?哪十件事是您眼裏的“中國十大經濟新聞”? 請您從備選的2002年中國經濟大事中精選出十大經濟新聞!
     
    ☆ [網站專稿]問2002年中國經濟舞臺上誰是“英雄”
    ☆ [網站專稿]劉姝威:請一定代我向CCTV.com網友説聲謝謝
    ☆ [網站專稿]吳敬璉:我眼中的“英雄”人物
    ☆ [網站專稿]張維迎:心隨中國經濟而動
    ☆ [網站專稿]2002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頒獎典禮在京舉行
    ☆ [網站專稿]直擊幕後:錄製前的忙碌,主持人不忘幽默一把
      歷史是由人創造的,每一起經濟大事的背後,都有創造者的身影,《經濟半小時》一如既往地關注那些對中國的進步和我們的生活産生影響的人。在成功舉辦兩屆後,2002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評選活動已經全面展開。
    >>> 獎項設置
    >>> 評選標準
    >>> 評選程序
    >>> 提名人
    >>> 評選委員會
    年度人物大獎:吳敬璉
    公眾人物大獎:張瑞敏
    年度人物獲獎名單:
    史玉柱  馬蔚華  寧高寧
    張瑞敏  劉永行  王文京
    吳敬璉  衛留成  魯冠球
    倪潤峰
    2000中國經濟年度人物:
    柳傳志  田溯寧  張瑞敏
    王石   張宏偉  周厚健
    求伯君  梁定邦  吳敬璉
    彭作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