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整期視頻
  • 精彩片段
節目查詢:
全部
  •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 12月11月10月9月8月7月6月5月4月3月2月1月
欄目介紹

熱線12

《熱線12》是一檔全媒體雜誌類欄目。節目圍繞影響國家法治進程的重要事件、廣受關注的社會熱點、具有影響力的法治人物、具有感染力的法治故事等內容,全景式、多方位對最新的法治動態進行梳理,對最熱的法治事件進行專業點評和權威解讀。

主持人
網絡直播回看
週末版視頻 >>>更多
熱線短視頻
《熱線12》 歡迎參與討論:

  《熱線12》是一檔全媒體雜誌類欄目。節目圍繞影響國家法治進程的重要事件、廣受關注的社會熱點、具有影響力的法治人物、具有感染力的法治故事等內容,全景式、多方位對最新的法治動態進行梳理,對最熱的法治事件進行專業點評和權威解讀。歡迎參與我們的節目並積極討論,你也可以把你的求助信息通過微信、微博、郵件的形式發給我們。我們將告訴你,你該怎麼辦!


● “CCTV熱線12”微博:https://weibo.com/cctvrexian12

● “CCTV熱線12”微信號:cctvrexian12

● “CCTV熱線12”線索徵集郵箱:rexian12@126.com

您可能還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