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節目預告

4月19日播出:縱身一躍之後(上集)

家住四川省成都市的康三霞因為婆媳矛盾跳樓自殺,父親康定貴悲憤之下在喪葬事宜上層層設卡,並不斷提出補償條件,女婿張鍇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撤銷之前簽定的多個合同,這樣的矛盾該如何化解?

4月20日播出:縱身一躍之後(下集)

張鍇妻子跳樓自殺,讓兩家由愛變恨。調解現場雙方情緒爆發,一波三折。最終,法官利用血濃于水的親情,使兩家握手言和。

4月21日播出:改變命運的抉擇

犯罪嫌疑人李某,經歷了兩次失敗的感情後,受到打擊決定前往城市尋找優質的女生,來改變他這一生的命運,可是他投機取巧,最後誤入歧途。

4月22日播出:誰殺害了賣沙果的姑娘?

2000年夏天,賣沙果的姑娘祝某紅被人姦殺在一片玉米地中,當時因為刑偵技術所限,警方儘管付出了巨大的人力物力,依然沒能破案,2020年,警方利用新技術成功破獲了這起案件,並抓獲了嫌疑人馮某勇,儘管馮某勇曾逃脫了二十年的法律懲罰,但當年所犯罪行對他這二十年的生活也産生了很大的影響,因為恐懼悲劇會在女兒身上出現,他對兩個女兒管束嚴格,導致兩個女兒不斷離家出走。

4月26日播出:五個子女拒養媽

原告年輕時經歷過兩次婚姻,因為第一任丈夫家暴而離婚,離婚時帶走一女,兩個兒子跟第一個丈夫生活.嫁給第二個丈夫,幫著其撫養兩個未成年繼子女長大成人,隨後感情不和再度離婚,幾年後失去勞動能力,將親子繼子告上法庭,經過調解四個孩子同意贍養。

  • 整期視頻
節目查詢:
全部
  • 2022
    2021
    2020
  • 12月11月10月9月8月7月6月5月4月3月2月1月
春節特別節目

《夜線》春節特別節目《熱血邊關》

        《熱血邊關》系列節目用真人體驗的方式展現武警邊防官兵的真實生活狀態和精神面貌。節目組前期策劃了半年時間,選取了八名不同高校的優秀大學生,深入中國不同地域的八個有特色的邊防哨所進行為期十天的體驗生活。通過大學生們的視角講述邊防戰士的故事,充分地詮釋了邊防戰士家國萬里、熱血春秋、忠心戍邊的豪言壯志。

         播出時間:2018年2月18日(正月初三)至21日(正月初六)22:30,2月26日(正月十一)至3月1日(正月十四)首播22:03

您可能還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