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沙排王凡/夏欣怡輕鬆過關 高鵬/李陽晉級四強
2018年08月26日 09:59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26日,2018年亞運會結束了沙排的男女四分之一決賽,中國選手王凡/夏欣怡闖進女子組四強,高鵬/李陽晉級男子組四強。王鑫鑫/曾津津和阿卜杜哈力克江-穆太力普/吳佳欣分別負於各自的對手被淘汰。

        在小組賽中王凡/夏欣怡以三戰全勝的成績獲得小組第一名,直接晉級八強。另一對中國選手王鑫鑫/曾津津在小組賽中以二勝一負的戰績獲得小組第二名,隨後在八分之一決賽中以2-0戰勝中國香港的袁廷池/歐陽永偉,晉級八強。

        在今天的四分之一決賽中,王凡/夏欣怡發揮平穩,僅耗時34分鐘,就以2-0(21-16、21-14)戰勝印尼選手拉特納薩裏/埃卡,率先晉級四強。王鑫鑫/曾津津與哈薩克斯坦組合馬斯科娃/特斯巴洛娃苦戰三局,最終以1-2(16-21、21-17、11-15)負於對手,無緣四強。

        半決賽王凡/夏欣怡將迎戰另一對印尼組合朱麗娜/烏塔米,另一場半決賽將在石井美樹/村上愛與馬斯科娃/特斯巴洛娃之間展開。

        男子方面,在小組賽中高鵬/李陽和阿卜杜哈力克江-穆太力普/吳佳欣都是以三戰全勝的戰績奪得小組第一名,順利晉級16強。在八分之一決賽中,高鵬/李陽以2-1艱難逆轉戰勝阿曼組合阿爾霍辛/阿爾什裏奇,晉級八強。阿卜杜哈力克江-穆太力普/吳佳欣以2-1險勝日本選手長谷幸吉/清水圭介,同樣晉級八強。

        在今天的四分之一決賽中,高鵬/李陽打的比較順手,以2-0(21-15、21-17)擊敗伊朗組合米爾扎裏/拉烏菲,晉級四強。阿卜杜哈力克江-穆太力普/吳佳欣與東道主印尼組合拉什馬萬/阿什弗亞激戰三局,最終以1-2(16-21、21-19、7-15)不敵對手,無緣四強。

        半決賽中高鵬/李陽將迎戰卡塔爾組合簡科/薩姆巴,另一場半決賽將在兩對印尼選手拉什馬萬/阿什弗亞與拉馬德漢/普裏巴迪之間展開。

體育2018亞運會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