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日前瞻:蘇炳添衝擊百米金牌 中國男排爭奪四強
2018年08月26日 10:23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26日,第十八屆亞運會將決出35枚金牌,中國百米飛人蘇炳添將出戰百米決賽,韋永麗有望摘得女子百米金牌,名將鞏立姣將參加女子鉛球比賽,奪冠問題不大。中國男排將與伊朗隊爭奪四強,中國女籃將與印尼隊爭奪四強。

蘇炳添衝擊男子100米金牌(22:25)

田徑比賽將決出10枚金牌,最引人注目的是男女百米飛人大戰,中國男子百米飛人蘇炳添今年連創佳績,曾跑出9秒91的優異成績,具備奪取這枚金牌的實力。中國台北選手楊俊瀚、卡塔爾選手奧古諾德、沙特的穆罕默德以及日本的劍橋飛鳥、山縣亮太均具備競爭金牌的實力,蘇炳添只有發揮出高水平,才能摘得金牌。

女子100米比賽韋永麗有望摘取金牌(22:10),她在今年跑出了10秒99的優異成績,狀態相當不錯,她的主要對手是巴林選手哈吉爾、哈薩克斯坦的薩夫羅洛娃等人,只要她發揮正常水平,就能奪得冠軍。另一名中國選手梁小靜有望拿到一枚獎牌。

女子鉛球金牌很有可能被中國名將鞏立姣奪得,她在亞洲有絕對優勢,另一名中國選手高陽有望摘得銀牌。王嘉男和張耀廣將參加男子跳遠決賽,王嘉男大賽一向發揮穩定,有望奪取男子跳遠金牌,張耀廣有希望摘得一枚獎牌。王逗將出戰女子100米欄比賽,有望奪得一枚獎牌。男子鏈球冠軍無疑將會被塔吉克斯坦的奧運冠軍納扎羅夫奪得,此外還將決出男女400米金牌,男子10000米金牌及女子馬拉松的金牌。

射擊比賽將決出男女雙向飛碟的兩枚金牌,魏萌有望摘得女子雙向飛碟冠軍,金迪和楊蔣將參加男子雙向飛碟的比賽。龍舟比賽將進行男女輕艇500米比賽,中國隊有望再奪兩枚金牌。馬術三項賽將進行最後一個項目場地障礙賽的比賽,中國選手華天暫列第三位,有望奪得獎牌。此外攀岩、壁球、空手道、柔術等項目也將決出金牌。

沙排比賽將進行半決賽的爭奪,男子沙排選手高鵬/李陽將迎戰卡塔爾組合(11:00),女子沙排組合王凡/夏欣怡迎戰印尼組合(17:00),他們實力佔優,有望闖入決賽。中國男排將與伊朗隊爭奪四強(17:30),伊朗隊是亞洲實力最強的隊伍,中國男排實力處於下風,很難取勝。中國女籃將與印尼隊爭奪四強(19:30),中國隊實力明顯佔優,預計將順利擊敗對手,晉級四強。

體育2018亞運會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