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會-古雅沙李佳悅雙響 中國女足大勝開門紅
2018年08月17日 21:33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第18屆亞運會女足小組賽首輪,中國女足7-0大勝中國香港女足。

  開場後中國隊很快便佔據優勢,第3分鐘李影右路下底傳中,門前包抄的王珊珊頭球攻門稍稍打偏。中國隊在第6分鐘首開紀錄——中國隊直塞禁區,李影插上被出擊的門將梁蔚雅鏟倒,主裁判判罰點球並向梁蔚雅出示黃牌。王霜主罰點球騙過門將打球門左路命中,1-0!

  中國隊在第20分鐘擴大比分——中國隊長傳打到禁區內,王霜前插到禁區,面對出擊的門將挑射擊中了橫樑,王珊珊跟進頭球補射破門,2-0!第28分鐘,古雅沙左路底線拿球晃開防守後起球送中路,李影后撤後再插上頭球破門,3-0!

  第37分鐘王霜中場拿球轉移,中路做滲透再送直塞,王珊珊和李影在禁區內搶到了一起,最後王珊珊的打門被梁蔚雅撲出底線。第39分鐘中國隊左路傳中,門前王霜倚住後衛直接倒鉤打門,梁蔚雅飛身將球撲出底線。第41分鐘,中國隊右側角球送後點被頂出,外圍古雅沙拿球再傳中路,李佳悅甩頭攻門將球頂入遠角,4-0!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8分鐘,李佳悅長傳球往禁區裏打,對方後衛頭球蹭了一下加快了球速,梁蔚雅出擊接球出現脫手球滾入球門,中國隊5-0領先。第51分鐘,王珊珊右路禁區內拿球,底線倒三角傳回來,古雅沙跟進推射破門,6-0!

  第57分鐘王霜的外圍遠射稍稍偏出。第61分鐘古雅沙的左路傳中又擊中橫樑彈出底線。第66分鐘,婁佳惠在禁區內擺脫後吊球門後角稍稍打高。第72分鐘王霜在禁區內的突破製造空間,古雅沙點球點附近得球順勢右腳弧線球兜遠角入網,比分變為7-0!第79分鐘王霜在禁區外的遠射再度擊中橫樑。

  最終經過90分鐘激戰,中國女足7-0大勝中國香港女足。

體育2018亞運會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