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常寧因傷退出亞運會 年輕主攻李盈瑩火線入替
2018年08月17日 07:38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

  新華社雅加達8月16日電(記者張澤偉 嚴蕾)記者16日從中國排協獲悉,中國女排主攻手張常寧因傷將缺席第18屆亞運會。

  據了解,此前在寧波北侖進行的中國女排集訓中,張常寧的膝蓋出現了傷情。經過隊裏慎重研究,考慮到亞運會之後不久還有世錦賽的比賽任務,決定張常寧留在國內進行康復性訓練,不隨隊參加本次亞運會。

  作為裏約奧運冠軍隊成員、中國女排的重要攻手,張常寧在今年7月才傷癒歸隊。她在去年10月因傷做了手術,今年的世界女排聯賽也沒有出戰。

  雖然中國女排在亞洲範圍實力高人一籌,且在主攻位置上中國隊今年徵召了年輕主攻李盈瑩,但兼具經驗和實力的張常寧的缺陣,還是讓中國女排的進攻實力打了一定折扣,也為女排的亞運之旅帶來了一些變數。

體育2018亞運會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