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中國女排開啟封閉集訓 張常寧離京與大部隊匯合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16日 22:1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15日,中國女排隊員在教練員郎平的帶領下到寧波北侖開啟了為其一個月的封閉集訓,主要為了接下來將要進行的亞運會和世錦賽任務,然而中國女排16人中卻唯獨少了隊員張常寧,這讓球迷對她傷病恢復情況十分擔心。今天有媒體曝出張常寧只是因為出席活動而錯過與隊伍同行,今晚她將前往北侖與大部隊匯合。

  從去年十月初打完世錦賽資格賽離開國家隊,本月初張常寧時隔九個月後重返國家隊訓練。張常寧不在的日子裏,中國女排在世界聯賽的征程中走的頗為不順,朱婷之外缺乏強力進攻點,讓隊伍在與世界強隊的競爭中舉步維艱,儘管總決賽拿到季軍,暴露出的問題依然很多。

  作為奧運冠軍,張常寧毫無疑問是中國女排爭奪世錦賽冠軍的最後一張拼圖,她的回歸意味著隊伍已經集結了目前理論上的最強陣容。除了已經退役的魏秋月、惠若琪以及大傷後的徐雲麗,中國女排奪得裏約奧運金牌的其餘九位冠軍成員朱婷、張常寧、顏妮、劉曉彤、林莉、龔翔宇、袁心玥、丁霞、楊方旭,均已全部聚齊。下半年中國女排的最主要目標,就是力爭在世錦賽上拿下冠軍。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