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北京女排雙殺衛冕冠軍 鏗鏘玫瑰拼字當頭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體育報 2018年01月10日 11:3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  2017-2018中國女排超級聯賽9日晚間進行了第二階段第十七輪的較量。在A組的一場關鍵比賽中,坐鎮主場的北京汽車紳寶女排以3比2艱難戰勝江蘇中天鋼鐵女排,實現了本賽季對衛冕冠軍的主客場“雙殺”。

  第十五輪,北京女排曾在客場以3比1力克江蘇女排,爆出大冷門。本輪來到北京光彩體育館,衛冕冠軍江蘇女排盡遣主力出戰。然而在北京女排出色的防守下,江蘇女排的進攻效率並未發揮至最佳。即便張常寧一人為江蘇女排貢獻了28分,但北京女排一邊五位攻手得分全部上雙。最終北京女排與江蘇女排苦戰五局以3比2獲得勝利。

  本輪A組其餘三場比賽同樣精彩。在深圳大學體育館,八一深圳女排3比0完勝天津渤海銀行女排;浙江嘉善西塘古鎮女排主場1比3不敵遼寧廣電沙鷗女排;上海光明優倍女排則在主場3比0完勝廣東恒大女排。當天B組的三場較量中,山東體彩女排主場3比0輕取河南銀鴿投資女排;河北女排主場0比3不敵福建安溪鐵觀音女排;雲南大學滇池學院女排則在主場與四川女排苦戰五局,最終主隊3比2笑到最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