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特批周琦小丁戰亞運 中國最大對手也獲綠燈
2018年08月15日 10:20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5日,NBA官方發出聲明宣佈周琦、丁彥雨航和喬丹-克拉克森都可以參加2018亞運會,這個聲明一齣,有關於克拉克森和周琦能否參加亞運會一事終於畫上了句號。值得一提的是三人參加亞運會是聯盟特批的。

1

NBA聲明原文如下:紐約,2018年8月15日 – NBA今天官方宣佈,聯盟已特批NBA球員參加2018年亞洲運動會:休斯頓火箭中鋒周琦、達拉斯獨行俠前鋒丁彥雨航和克利夫蘭騎士後衛喬丹-克拉克森將可以代表各自國家隊在本屆亞運會的賽場上競技。

NBA與國際籃球聯合會(FIBA)的協議中規定,NBA球員可參加奧運會、FIBA籃球世界盃、各大洲杯賽以及相關的資格賽。因為亞運會並未包含其中,故有合同在身的NBA球員不能參賽。但是,由於NBA、中國籃球協會及菲律賓籃協此前並未對此協議進行清晰有效的溝通,在與兩國籃協重新協商後,聯盟現已同意單次特批球員參加本屆亞運會。

克拉克森上賽季場均可以得到13.9分,有他的加入菲律賓勢必會成為中國男籃小組賽的最大阻礙。

體育2018亞運會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