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周琦:和隊友默契沒問題 我和小丁體能還需加強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15日 09:1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4日,2018年斯坦科維奇杯正式在深圳拉開戰幕,中國男籃紅隊迎戰首個對手突尼斯男籃。丁彥雨航和周琦迎來今夏代表國家隊的首秀。周琦首秀狀態爆棚砍下22分8籃板,王哲林貢獻16分,最終中國男籃紅隊以77-72戰勝突尼斯男籃,取得斯杯的首場勝利。

賽後,狀態爆棚的周琦接受了央視記者的採訪,他表示,“這算是我第一場正式比賽,體能和身體都在恢復。其實,對我來説主要是儘快調整身體狀態,準備亞運會。”

談到和球隊的融合,周琦覺得不是太大的問題,“其實我和丁回來這是第一次和球隊一起比賽,更多的不管是臨場戰術,默契配合來説我們還是比較好的。只是可能我們在體能方面還需要加強。”他説。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