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NBA落選秀宣佈加盟山西隊 1米88超級攻擊手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15日 09:0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5日,據悉,後衛約書亞-亞當斯與山西隊簽下合同將登陸CBA聯賽。

約書亞-亞當斯25歲,身高1米88,是一名NBA落選秀,他在場上司職後衛,個人攻擊力十分強悍。上個賽季,亞當斯先後效力於土耳其豪強艾菲斯隊和貝西克塔斯隊,在艾菲斯隊場均得到11分,在貝西克塔斯隊場均得到14.1分。此外,他還在歐冠聯賽中為艾菲斯隊出戰16場,場均能夠得到7分。

亞當斯本人也在社交媒體上宣佈了自己的決定——“我非常興奮的宣佈我的籃球旅程和職業生涯邁出了下一步,真的非常高興有機會加盟CBA的山西隊,面對一份非常棒的合同,我考慮了留在家鄉還是去國外,但是很明顯(去山西)對我的家人和我自己來説都是最好的選擇。去到一個嶄新的地方和國家探險,為一支偉大的俱樂部效力,我感到十分興奮,請對我保持關注並感謝你們的支持!”

山西隊最近幾年戰績不佳,但是如今他們準備大展拳腳,在今年休賽期請到了名帥王非出山,留住了遼籃神射手原帥,並且已經簽下了NBA內線悍將特雷沃-布克。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