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AC米蘭宣佈巴卡約科租借加盟 球隊擁有優先買斷權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14日 21: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4日,意甲AC米蘭俱樂部官方宣佈,球隊已經簽下了切爾西的法國球員巴卡約科,球員將以租借身份加盟,並含有買斷條款。

  AC米蘭足球俱樂部宣佈從切爾西足球俱樂部簽下蒂莫埃·巴卡約科,這位23歲的法國中場球員以租借形式加盟球隊,AC米蘭擁有其買斷權。根據意大利記者迪馬濟奧消息,巴卡約科租借費500萬歐元,買斷費為3500萬歐元。意大利媒體透露,米蘭將承擔巴卡約科在租借期間250萬歐元的稅後年薪,而切爾西則將承擔其另外的400萬歐元。巴卡約科將在當地時間8月17日下午三點在米蘭之家正式向媒體亮相。

  巴卡約科于1994年8月17日出生在巴黎,並在雷恩開始自己的職業生涯,之後效力於摩納哥和切爾西。法國中場跟隨摩納哥贏得了2016/17賽季的法甲冠軍,之後一個賽季又跟隨切爾西贏得了英格蘭足總盃冠軍。2017年3月,巴卡約科遞補受傷的博格巴入選國家隊,並在法國隊0-2不敵西班牙的友誼賽中上演國家隊首秀。

  去年夏天,切爾西以4000萬英鎊轉會費加盟切爾西,這直接導致了塞爾維亞中場馬蒂奇的離隊。然而上賽季在效力於切爾西期間,巴卡約科表現比較糟糕,遭到了媒體和球迷猛烈批評,他各項正式比賽中出場43次,打進3球。

  本賽季英超首輪,切爾西客場3-0戰勝哈德斯,巴卡約科未進入球隊大名單,他已經不再新帥薩裏的計劃之中。儘管如此,米蘭還是非常希望得到巴卡約科,並最終和切爾西完成了談判,或許對巴卡約科來説,這是一次重新證明自己的機會。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