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德安東尼談安東尼加盟 不受之前合作失敗影響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14日 09:5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4日,火箭主帥邁克-德安東尼在卡梅羅-安東尼正式簽約球隊之後接受了採訪,表達了對甜瓜的歡迎以及球隊相關問題的看法。

        2010-12賽季,德安東尼曾在尼克斯執教過甜瓜,但那是一段並不愉快的經歷,對此德安東尼表示現在的情況不會受之前的影響:“人們在職業生涯或者人生的不同階段,情況都是不一樣的。在紐約,他們幾乎給丹佛送出了半個隊,每個人都希望我們奪冠,那真的不現實,給每個人帶來太大壓力。現在完全不同了。我們現在擁有一支有著很多老兵的團隊,我的腦海中只有一個意念:那就是贏得總冠軍,而且我們有這種可能性。之前我們也並沒有關係破裂,我憑著我的直覺執教,他憑著他的直覺打球,結果就是,風格衝突。”

        那麼下賽季,安東尼將以怎樣的打法融入現在這支火箭呢?德安東尼列舉了美國國家隊和凱文-杜蘭特的例子。他説道:“我們想要的打球風格,我們曾經經歷過,有點像美國國家隊。我們大概是這樣打球:輪到你的時候就是你,如果沒有輪到你,那就遵循總的原則。你擁有的天賦越多,球員越強,球隊就會越好。看看金州勇士,他們是如何做到有那些傢伙同時又能適應杜蘭特的。我的意思是,如果你致力於某一種風格,而且每個人都為了球隊,體系就會自動運轉。”

        火箭這個休賽期失去了小前鋒特雷沃-阿裏扎,那麼未來甜瓜是否會擔任球隊首發前鋒?對此德安東尼並沒有給出保證。“我不知道,那是我們需要去計劃的事。我所知道的就是我們會在抓緊時間嘗試一些不同的組合——季前賽、賽季初期,我們會根據分析以及球員、教練的直覺來找回最佳配置方法。再説一遍,如果每個人都齊心協力,就會是‘嘿,這是我們的最佳形態,這是我們可以贏得總冠軍的方式。’我不知道結果,但確信我們可以達到最好的自己。”德安東尼説。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