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2014世界盃《超級世界盃》直播賽程視頻新聞酷圖球隊客戶端版權

梅西世界盃決賽首秀 巴薩主席到場“力挺”

世界盃資訊新華網 2014年07月12日 08: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巴塞羅那當地媒體《體育世界報》11日報道説,巴薩俱樂部主席巴托梅烏將親臨巴西世界盃決賽賽場,為巴薩的兩位阿根廷球星梅西和馬斯切拉諾助威。

  與巴托梅烏一同前往巴西的還有俱樂部體育總監蘇比薩雷塔和已宣佈退役的巴薩前隊長普約爾,36歲的“獅王”目前已加入俱樂部的管理團隊,他此行的任務是代表上屆冠軍西班牙隊,于7月13日的決賽前歸還大力神盃。

  巴薩的另一位“當紅小生”、因傷提前告別世界盃的巴西球星內馬爾此前在接受採訪時也表示支持阿根廷,並希望自己的巴薩隊友梅西和馬斯切拉諾贏得世界冠軍。

  巴薩俱樂部官網同樣“力挺”自己的球星。梅西已為“藍白軍團”打入4粒進球,並在4場比賽中榮獲“本場最佳”。而馬斯切拉諾通過自己的頑強拼搏和出色發揮,成為隊中當之無愧的中場核心。 (記者 周喆)

相關閱讀 巴薩 | 馬斯切拉諾
  • 封面人物
  • 世界盃
  • 籃球
  • 綜合體育
體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封面人物世界盃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