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2014世界盃《超級世界盃》直播賽程視頻新聞酷圖球隊客戶端版權

拉姆:週一已告訴勒夫退出國家隊 想法很成熟

世界盃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18日 19: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拉姆高舉大力神盃

拉姆高舉大力神盃

  北京時間7月18日下午,剛剛以隊長身份率領德國國家隊在巴西世界盃奪冠的拉姆突然宣佈將退出國家隊,在接受採訪時,拉姆表示在之前就已經有了決定。

  拉姆對《體育圖片報》表示:“我已經在週一告訴勒夫這個決定,我會告別國家隊。這個決定在過去的賽季中已經很成熟了。我很高興這趕上了世界盃奪冠,今早我打電話給德國足協主席,並告訴他我的決定,感謝所有德國國家隊成員在這幾年的努力。”

  迄今為止拉姆已經為德國國家隊出場113次打進5球,隨隊參加了3次歐洲盃和3次世界盃,獲得過1次世界盃冠軍、2次世界盃季軍和1次歐洲盃亞軍。

  • 封面人物
  • 世界盃
  • 籃球
  • 綜合體育
體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封面人物世界盃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