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2014世界盃《超級世界盃》直播賽程視頻新聞酷圖球隊客戶端版權

德國足協主席:拉姆去意已決 感謝為國征戰十年

世界盃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18日 21:2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德國足協:拉姆退出國家隊

  德國足協:拉姆退出國家隊

  北京時間7月18日晚,德國足協官網宣佈了30歲的德國隊長拉姆退出國家隊的消息。在對這位功勳隊長職業生涯進行回顧的同時,德國足協主席尼爾斯巴赫和秘書長桑德羅克也為拉姆的退役感到惋惜,並感謝了這位四星隊長。

  德國足協官網透露,在當地時間7月18日上午9點40分,拉姆致電德國足協主席尼爾斯巴赫,坦言他將退出德國國家隊,隨後尼爾斯巴赫也批准了拉姆的請求。在為國征戰113場國際賽事並打入5粒進球之後,這位功勳隊長告別了德意志軍團。在2004年2月18日和克羅地亞的比賽中,拉姆第一次為國家隊出場。而在十年後的巴西世界盃決賽上,2014年7月14日戰勝阿根廷的比賽,捧得大力神盃的拉姆也完成了他的國家隊絕唱。

  德國足協主席沃爾夫岡-尼爾斯巴赫也在官網上透露了拉姆電話的內容,“在今天早些時候,拉姆打電話給我,就他決心退役一事,我們進行了簡短的對話,但是我也意識到,很難讓拉姆改變他的決定了。德國隊的拉姆時代已經過去。他不僅僅是出色的球員,也是球員中的楷模。我感謝他這些年為德國國家隊作出的貢獻。”

  德國足協秘書長赫爾穆特-桑德羅克也對拉姆表示了感謝。“拉姆不僅僅是優秀的球員,也具備偉大的人格。我經常和他就國家隊事宜進行交流溝通,他永遠是一位誠實、可靠而又公正的夥伴。”

相關閱讀 德國足協 | 拉姆
  • 封面人物
  • 世界盃
  • 籃球
  • 綜合體育
體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封面人物世界盃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