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2014世界盃《超級世界盃》直播賽程視頻新聞酷圖球隊客戶端版權

關於獨家享有2014年巴西世界盃 新媒體傳播權的聲明

世界盃資訊央視網 2014年05月22日 16:2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相關鏈結:中央電視臺2014年巴西世界盃轉播版權聲明】

經國際足聯(FIFA)和中央電視臺授權,央視國際網絡有限公司(CNTV.cn/CCTV.com)獨家享有在中國大陸地區、通過互聯網、手機移動、IPTV等新媒體平臺對2014年巴西世界盃足球賽決賽階段比賽(包括但不限于開幕式、閉幕式、比賽賽事以及由賽事衍生的各項活動)進行轉播的權利,轉播方式包括直播、延遲播出和視、音頻點播。

屆時,央視國際網絡有限公司作為獨家新媒體傳播機構將為廣大球迷帶來最豐富、最精彩的賽事節目。為了營造健康有序的傳播環境,我們在此向各新媒體機構和網友呼籲:

一、嚴格遵守《互聯網視聽節目服務管理規定》、《信息網絡傳播權保護條例》等國家有關法律法規,營造和諧、規範的新媒體傳播秩序。

二、高度尊重FIFA和持權轉播機構的合法權利,未經權利人許可不在新媒體平臺對2014年巴西世界盃等授權賽事進行任何形式的轉播(包括但不限于通過互聯網、手機移動、IPTV等新媒體平臺進行直播、延遲播出和視、音頻點播,以及有線電視的點播);對任何未經許可的侵權行為,我公司將依法追究侵權人的法律責任。

三、自覺抵制侵權盜播行為,引導廣大網友通過經授權的轉播機構觀看相關賽事視頻;主動對視頻分享平臺內容進行技術過濾,如發現網友上傳世界盃等授權賽事內容,立即進行刪除或斷開鏈結等處理。

在此,感謝各新媒體機構和網友對我公司就2014年巴西世界盃新媒體版權的尊重以及版權保護工作的支持!

特此聲明!


                           央視國際網絡有限公司
                               2014年5月30日

相關閱讀 巴西世界盃 | 世界盃
我要糾錯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盃
  • 籃球
  • 綜合體育
體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封面人物世界盃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