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2014世界盃《超級世界盃》直播賽程視頻新聞酷圖球隊客戶端版權

巴西新帥人選浮出水面 鐵血冠軍隊長二進宮勤王

世界盃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0日 10:4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19日,巴西隊在本土世界盃上遭遇慘敗後,斯科拉裏隨即宣佈辭職,而桑巴軍團的下任領軍人現在也浮出水面,他就是前巴西國家隊隊長鄧加,此番也是鄧加第二次執掌巴西隊。

  斯科拉裏治下的巴西隊在家門口輸得一敗塗地,最後兩戰更是被攻進10個球,灰頭土臉的斯科拉裏次日就遞交了辭呈,經過近一週的甄選,鄧加目前成為繼任者的大熱門候選。

  據巴西媒體報道,巴西足協最快將於當地時間週二公佈新帥人選,而據足協有關人士透露,鄧加領先與其他候選者。

  鄧加球員時代作為巴西隊長捧起了1994年世界盃冠軍,2006年他拿起國家隊教鞭,率隊獲得2007年美洲盃冠軍以及2009年聯合會杯冠軍,但是在2010年世界盃上被荷蘭淘汰,之後鄧加也宣告下課。在他任內,巴西隊取得42勝12平6負的優異戰績。

相關閱讀 世界盃 | 巴西
  • 封面人物
  • 世界盃
  • 籃球
  • 綜合體育
體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封面人物世界盃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