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2014世界盃《超級世界盃》直播賽程視頻新聞酷圖球隊客戶端版權

FIFA公佈巴西世界盃最佳進球 J羅淩空射門奪魁

世界盃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1日 21: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巴西世界盃已經拉下了帷幕,本屆世界盃的進球數比前幾屆世界盃有了大幅度的提高。據國際足聯官網的消息,經過全球各地400萬球迷的在線投票,本屆世界盃的最佳進球已經出爐,哥倫比亞超新星哈梅斯-羅德里格斯在1/8決賽中面對烏拉圭的那一腳禁區外的淩空抽射成功當選,而范佩西在小組賽中面對西班牙隊的魚躍頭球吊門名列第二。

  哥倫比亞隊在1/8決賽中2-0擊敗烏拉圭隊,J羅在此場比賽中梅開二度成為球隊獲勝的最大功臣。而其在比賽第28分鐘的進球也堪稱完美,哥倫比亞球員在進攻中傳球被對方後衛解圍,但是被哥倫比亞球員阿吉拉爾得到擺渡給了大禁區弧頂J羅,J羅用胸部卸下皮球,轉身左腳淩空抽射,皮球直奔球門而去,雖然烏拉圭門將穆斯萊拉指尖碰到但皮球還是擊中橫樑下沿彈進網窩。馬拉卡納球場的球迷們為之瘋狂。

相關閱讀 世界盃 | 國際足聯
  • 封面人物
  • 世界盃
  • 籃球
  • 綜合體育
體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封面人物世界盃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